English | 江苏大学
首页 研究院概况 党建工作 新闻公告 研究队伍 研究成果 人才培养 四库资源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新闻公告
新闻公告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专题报告
学术动态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中心 > 正文
江阴发改委包卿受聘产业经济研究院兼职研究员并作学术交流
发布时间:2017-01-21   浏览次数:

  1月13日,应财经学院和产业经济研究院邀请,江阴发改委包卿受聘产业经济研究院兼职研究员并作学术交流。财经学院副院长姚洪兴教授、产业经济研究院常务副院长胡绪华教授及相关师生30余人参加了学术交流会。

  财经学院副院长姚洪兴教授主持会议并为包卿颁发了产业经济研究院兼职研究员聘书,感谢包卿在百忙之中前来讲学和交流,希望能够进一步推进江阴企事业单位与财经学院、产业经济研究院间常态化的产学研合作。

  受聘仪式后,包卿结合多年工作经验和学术积累,作了题为《苏南产业转型升级的观察与思考----以江阴市为例》的报告,介绍了江阴产业的发展历程和科技创新水平,并从企业、产业和区域等三个层面重点介绍了江阴创新转型的成功经验。与会师生就江阴企业创新、产业集群发展和区域经济转型等具体问题进行了深度交流。

版权所有:江苏大学产业经济研究院  Copyright © 2019 cyjj.uj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您是本站第 02985 位访客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 电话:0511-88792188 邮编:212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