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江苏大学
首页 研究院概况 党建工作 新闻公告 研究队伍 研究成果 人才培养 四库资源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新闻公告
新闻公告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专题报告
学术动态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中心 > 正文
2020年江苏省研究生创新论坛征稿初审情况公告
发布时间:2020-11-03   浏览次数:

       由江苏省经济学类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主办,江苏大学产业经济研究院、财经学院承办的2020年江苏省研究生创新论坛将于2020年11月14日-15日在江苏大学举行。此次论坛旨在探索研究新形势下中国开放经济与产业发展的未来走向,逐步形成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以全面推动我国开放经济和区域产业向更高层次发展。
      论坛自10月份征稿以来,受到省内外高校及科研机构的广泛关注,来稿来函络绎不绝,截稿日期前共收到来自省内外20余所高校在读博士、硕士论文投稿100余篇。论坛组委会通过对稿件细致梳理、组织业内资深专家审稿、交叉复审等环节,在充分考虑论文投稿数量、总体质量、主题关联度、创新性和规范性的基础上,拟推选80份稿件进入终审PK,论坛当日将根据初审和终审成绩确定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和优秀奖得主。
      此公告发布后,组委会将与进入终审的论文作者联系,沟通参会事宜,请保持手机及电子邮箱通信畅通。
      特此公告!

                                                                                     2020年江苏省研究生创新论坛组委会
                                                                                                 2020年11月3日

 

版权所有:江苏大学产业经济研究院  Copyright © 2019 cyjj.uj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您是本站第 02985 位访客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 电话:0511-88792188 邮编:212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