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江苏大学
首页 研究院概况 党建工作 新闻公告 研究队伍 研究成果 人才培养 四库资源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新闻公告
新闻公告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专题报告
学术动态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中心 > 正文
国家自科基金项目申报经验交流会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23-04-01   浏览次数:

329日,国家自科基金项目申报经验交流会在老科技楼209会议室成功举行,交流会邀请我院石俊国副教授主讲,院长胡绪华教授、研究院全体成员以及部分博士后和硕士生代表参加了交流会。会议由胡绪华院长主持。

会上,石老师首先汇报了国家自科基金青年项目“颠覆性创新驱动技术赶超机理研究”的推进情况。对项目相关论文发表、资政报告撰写、数据库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的重要成果进行了详细介绍,同时就研究中遇到的难点交流了研究设想。随后,石老师分享了参加2022年度工商管理学科青年基金项目交流会的经验。石老师传达了基金委领导在会上做的关于“科学基金改革方向、工商管理学科何为和青年学者如何应对”的报告精神,凝练并分享了与会青年学者的选题思路、研究视角、研究方法、成果情况等。最后,胡绪华院长为此次交流会做了总结,他要求与会师生把准政策方向,认真消化吸收会议精神,为来年自科申报做好充分准备,同时鼓励青年学者多参与对外学术交流,开拓眼界,学习方法,为学术生涯的快速成长奠定基础。

石老师的分享紧跟国家自科基金申报政策前沿,而且涵盖了诸多国内高水平研究团队的研究思路及方法,信息权威,信息量大,传达清晰,为与会师生的基金申报之路提供了重要指引。


版权所有:江苏大学产业经济研究院  Copyright © 2019 cyjj.uj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您是本站第 02985 位访客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 电话:0511-88792188 邮编:212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