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江苏大学
首页 研究院概况 党建工作 新闻公告 研究队伍 研究成果 人才培养 四库资源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新闻公告
新闻公告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专题报告
学术动态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中心 > 正文
产业经济研究院开展“以史鉴今 弘扬廉洁文化”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11-02   浏览次数:

2023111日,产业经济研究院联合党支部组织教工和学生党员参观镇江市廉政教育示范基地、镇江市党员教育实境课堂示范点——王仁堪纪念馆。

在王仁堪纪念馆,党员们详细了解了王仁堪生平,以及任镇江知府期间知民利病施政为民、知人善用崇学重教、以身作则清廉自守的事迹,学习了他一直秉持的“以实心行实政,视民事如家事”的为政之道,同时感受镇江源远流长的廉政文化,在场的支部每一位党员都深受触动。

通过本次参观学习,支部党员深刻感知廉政文化作为一种观念形态,具有极强的历史传承影响力,中华民族几千年的历史文化传统中,正心、修身、齐家、治国、平天下是无数文人士大夫的不懈追求,也是为官从政者一生戮力奋斗的终极目标。王仁堪事迹能感动每一代党员,是因为廉政文化历史是超越时空的,廉政文化历史是有力量的。党员们纷纷表示,要以历史贤官为榜样,要学习先贤们见贤思齐、治政廉明、俭以养廉的精神品格,牢固树立廉洁奉公、执政为民、服务人民的宗旨意识,在今后的生活、工作中,时刻对照一名共产党员的标准,从思想、行动上牢固树立正确的权力观、荣誉观,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做到忠诚、干净、担当,为党的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版权所有:江苏大学产业经济研究院  Copyright © 2019 cyjj.uj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您是本站第 02985 位访客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 电话:0511-88792188 邮编:212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