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江苏大学
首页 研究院概况 党建工作 新闻公告 研究队伍 研究成果 人才培养 四库资源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新闻公告
新闻公告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专题报告
学术动态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中心 > 正文
镇江市社科联重点课题开题报告会在市政府会议中心举行
发布时间:2020-07-15   浏览次数:

7月14日,江苏大学产业经济研究院院长胡绪华教授带领课题组一行三人,在镇江市政府为社科联重点课题“长三角一体化背景下镇江产业布局研究”开题报告。

胡教授主要介绍镇江产业布局研究的课题框架、工作计划、重点难点等,并与市社科联、市工信局、市发改委等部门相关负责同志就课题研究方向与实地调研等方面进一步交流意见。与会领导与专家围绕如何落实产业强市目标、八大板块产业布局、产业集群合理归类、未来产业发展方向等问题进行了深度讨论。

此次开题会的成功举行,不仅回顾总结了镇江市“十三五”期间产业布局所取得的主要成绩而且探讨了长三角一体化进程中的产业关联与空间衔接问题,为镇江“十四五”间产业布局发展方向、空间布局重点任务等提供了思路借鉴。


版权所有:江苏大学产业经济研究院  Copyright © 2019 cyjj.uj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您是本站第 02985 位访客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 电话:0511-88792188 邮编:212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