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江苏大学
首页 研究院概况 党建工作 新闻公告 研究队伍 研究成果 人才培养 四库资源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新闻公告
新闻公告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专题报告
学术动态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中心 > 正文
苏南县域科技创新研讨会成功召开
发布时间:2021-12-07   浏览次数:

123-6日,苏南县域科技创新研讨会在镇江碧榆园润州厅会议室成功举行。来自江阴发改委、江苏大学应用经济学科的领导、专家和科研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胡绪华教授总结了近年来学科在苏南县域科技创新领域的成果积累,并提出了下一阶段的研究展望。江阴发改委许瑞刚副主任结合自身工作经验提出了现阶段苏南县域科技创新的主要问题,并以江阴为例梳理了下一阶段的研究重点和主要研究方向。会上,江阴发改委领导、专家和学科专职人员还就《江阴绮山湖科创谷“十四五”产业发展规划》)进行了深入交流,江阴发改委领导对《规划》的框架设计、目标设置和实施路径等各方面提出了具体改进意见,我校研究人员认真听取了江阴市发改委领导的各项建议,对《规划》进行了集中修改。

此次会议强化了江苏大学应用经济学科与地方政府的联系沟通,也进一步提升了科研团队服务地方社会经济发展的综合能力。



版权所有:江苏大学产业经济研究院  Copyright © 2019 cyjj.uj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您是本站第 02985 位访客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 电话:0511-88792188 邮编:212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