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江苏大学
首页 研究院概况 党建工作 新闻公告 研究队伍 研究成果 人才培养 四库资源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党建活动
理论学习
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贺丹老师代表产业经济研究院党支部作2020年度述职报告
发布时间:2021-01-14   浏览次数:

为总结一年来党支部工作,进一步促进支部间交流,提升学院支部工作总体水平,113日下午,财经学院党委在三江楼1309会议室举办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报告会。本次会议由财经学院党委书记戴叶林主持,学院副院长陈海波、副书记副院长孙后军以及学院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本次报告会。

会上,财经学院13个党支部的支部书记分别就2020年度本支部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工作思考依次进行了述职汇报。大家从一年以来支部工作落实、成效及不足、未来展望等几个方面进行了阐述。特别对过去一年党支部工作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分析,并提出整改措施。最后,戴叶林书记对各支部书记的述职做出点评,他首先肯定了各支部所取得的成绩,特别对五星级党支部和优秀共产党员表示祝贺,并对大家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他指出,对于各位支部书记述职中提到的不足之处,正是我们接下来要着力解决的困难和问题,各党支部要积极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施行)》,坚持问题导向,真正做到提质增效,打造本院特色,促进形成“党建+育才”模式,服务学生成长成才,教工成名成家,力争在新的一年取得更好成绩。

本次述职大会的召开,为各支部提供了工作交流的平台。在会上大家交流做法,凝聚共识,畅谈新的一年工作新思路新方法,也为进一步提高支部凝聚力,提升学院基层党建工作质量提供了借鉴。


版权所有:江苏大学产业经济研究院  Copyright © 2019 cyjj.uj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您是本站第 02985 位访客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 电话:0511-88792188 邮编:212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