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江苏大学
首页 研究院概况 党建工作 新闻公告 研究队伍 研究成果 人才培养 四库资源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党建活动
理论学习
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胡绪华院长参加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2-01-19   浏览次数:

118日上午,财经学院在三江楼1309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校党史学习教育第六指导组副组长张文忠到会指导,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处级领导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戴叶林主持。

首先,戴叶林带领与会人员集体学习《关于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十不准”规定》,汇报本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和上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并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随后,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进行对照检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会上,大家出于公心,直截了当,畅所欲言,每位处级领导干部均对大家提出的批评意见表示要虚心接受、认真整改。

戴叶林总结时强调,学院党委要进一步发扬党的优良传统,严肃认真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切实改进不足,增进团结,推进发展;要进一步加强理论武装,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不断提升领导班子政治“三力”;要进一步强化管党治党主体责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努力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保障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要巩固扩大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加快形成常态化长效化机制,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切实转化为推动事业发展,提高师生获得感、幸福感的实际行动。

张文忠对财经学院党委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他认为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检视问题到位,批评和自我批评深刻到位,希望学院党委能够抓好问题整改,紧扣中心大局,推进工作落实,做到勇于担当,善于作为,以事业发展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版权所有:江苏大学产业经济研究院  Copyright © 2019 cyjj.uj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您是本站第 02985 位访客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 电话:0511-88792188 邮编:212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