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江苏大学
首页 研究院概况 党建工作 新闻公告 研究队伍 研究成果 人才培养 四库资源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党建活动
理论学习
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我院教师党员代表发展党员工作实务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2-04-09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规范发展党员各项流程,切实强化学生党支部工作责任,提高学院党建工作科学化、规范化水平,202248日下午,财经学院党委举办发展党员工作实务培训,邀请校党委组织部关雪飞老师担任主讲,培训会由学院党务办主任张萍主持,全体学生党支部书记、委员参加了会议。

关雪飞从发展党员十六字总要求切入,以中央、省委及学校下发的发展党员相关文件制度为规范,将发展党员工作分为5个阶段、26个环节并加以详细讲解,特别对学生支部在实际操作中容易忽视及出现偏差的细节作了进一步明确和强调。整个培训层次分明,重、难点突出,与会支部书记、委员受益匪浅。讲解环节结束后,与会人员还就工作中遇到的实际问题与关老师进行了互动,关老师一一作出详细解答。

培训会最后,学院党委副书记孙后军对学院发展党员工作提出要求,他指出,发展党员工作是学院党建工作的基础一环,反映了学院人才培养质量。各学生党支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严把发展党员工作各项环节;要进一步提升工作的严谨性和规范化,积极打造学生党建工作特色品牌,有力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


版权所有:江苏大学产业经济研究院  Copyright © 2019 cyjj.uj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您是本站第 02985 位访客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 电话:0511-88792188 邮编:212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