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江苏大学
首页 研究院概况 党建工作 新闻公告 研究队伍 研究成果 人才培养 四库资源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党建活动
理论学习
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产业经济研究院开展清明节红色书籍阅读活动
发布时间:2023-04-10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传承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本支部于清明节期间开展了以“缅怀先烈,凝聚力量”为主题的红色阅读活动,旨在用好清明节这一传统节日,缅怀革命先烈,继承革命传统,激发爱国热情,凝聚奋进力量。

红色经典由于特定的时代因素而担当的角色,及其体现和塑造时代精神的能力,是一般意义的文学经典所难以比拟的。阅读红色经典,读的是故事,看的是英雄,领悟的是精神,读书学习是坚定理想信念、提升精神境界的重要途径。为配合本次活动的进行,支部购入了“三红一创”(红岩、红日、红旗谱、创业史)、烈火金钢等书籍,以供支部党员进行阅读。党员们积极参与了本次活动,在阅读中感悟理想信念,汲取精神力量,并通过手写读后感的形式进行了心得感悟的分享。

阅读红色革命书籍、了解革命先烈英雄事迹,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帮助党员们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形成充满活力、富有干劲且信念坚定的积极的思想观念。更是引导大家要用实际行动弘扬民族精神,培养家国情怀,发扬党的精神,传承党的文化。


版权所有:江苏大学产业经济研究院  Copyright © 2019 cyjj.uj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您是本站第 02985 位访客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 电话:0511-88792188 邮编:212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