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江苏大学
首页 研究院概况 党建工作 新闻公告 研究队伍 研究成果 人才培养 四库资源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新闻公告
新闻公告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专题报告
学术动态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中心 > 正文
不负青春,激扬球场——我院教工代表参加师生篮球友谊赛
发布时间:2022-05-09   浏览次数:

为纪念五四运动,发扬五四精神,在五四青年节当天,财经学院工会组织了青年教工、研究生篮球队与本科生篮球队进行了一场篮球友谊赛。

球场上,师生们同场竞技,释放出青春活力。娴熟的技术和默契的配合演绎出一次次精彩瞬间。比赛开始时,教工与研究生联队进入状态较快,凭着默契的配合和漂亮的传球配合,加上精准的投篮,很快取得了上半场小分领先,但是本科生球队迅速稳住阵脚,步步为营。下半场,本科生球队展开快速反扑,争夺更加激烈,双方都展现出强劲的实力。最终在全场的呐喊助威声中,教工与研究生联队以74:68的比分险胜本科生篮球队。一张张开心的青春面庞,一扫疫情笼罩下的阴霾。

此次比赛,促进了青年师生在体育运动中享受乐趣、增强体质、健全人格、锤炼意志,展现了财经学院青年师生和谐协作、团结拼搏、锐意进取、勇攀高峰的精神风貌。

版权所有:江苏大学产业经济研究院  Copyright © 2019 cyjj.uj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您是本站第 02985 位访客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 电话:0511-88792188 邮编:212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