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江苏大学
首页 研究院概况 党建工作 新闻公告 研究队伍 研究成果 人才培养 四库资源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新闻公告
新闻公告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专题报告
学术动态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中心 > 正文
我院教师参加师德师风集中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12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等七部门《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的意见》《江苏大学关于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的意见》等文件精神,切实加强师资队伍建设,财经学院于511日下午在三江楼1301报告厅举行师德师风专题报告会,邀请机械学院退休教师,江苏大学首届教学名师、首届师德标兵,江苏省高校十佳“大学生最喜爱的老师”、镇江市“十佳教师”戴立玲教授为全院教职工作题为《初心不忘,师德为上》的专题报告。报告会由学院党委书记戴叶林主持。我院全体教师参加报告会。

戴立玲教授从师德内涵切入,将三十五年如一日培桃育李的亲身经历娓娓道来,将自己对师德为魂、学高为师、身正为范的理解和坚守,体现在一桩桩、一件件教书育人的鲜活实践中。最后,她勉励在座教师,坚持师德为魂、以爱赋能,坚持敬业执着、深研精进,在教书育人过程中不断思考、探索、总结和提高。

戴叶林在总结时指出,戴立玲教授的专题报告,为学院全体教师上了生动精彩一课,感人至深又引人深思,既是教育引导更是示范引领。学院全体教师要始终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初心使命,紧扣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向先进看齐,向先进学习,始终把“四有”好老师标准作为行动指南,坚持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切实当好学生健康成长的引路人和指导者。


版权所有:江苏大学产业经济研究院  Copyright © 2019 cyjj.uj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您是本站第 02985 位访客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 电话:0511-88792188 邮编:212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