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江苏大学
首页 研究院概况 党建工作 新闻公告 研究队伍 研究成果 人才培养 四库资源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新闻公告
新闻公告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专题报告
学术动态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中心 > 正文
我院教师党员代表参加2022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04-21   浏览次数:

420日下午,财经学院在1309会议室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召开2022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学院全体党委委员,科级干部、党支部书记、系主任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纪检委员孙后军主持。

会前,全体与会人员观看了专题教育片《零容忍》。

会上,党委副书记、院长吴梦云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十四届省纪委二次全会、江苏大学2022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

孙后军作了题为《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持续深化全面从严治党 为学院事业发展提供坚强保障》的工作报告。报告全面总结了学院2021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对2022年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进行部署,强调要进一步强化政治监督,认真落实“管党治党、办学治院”政治责任,做细做实日常监督,压实推动整改落实;要保持高压态势,坚定不移正风肃纪反腐,扎实推进党风廉政教育,营造廉洁氛围;要深化专项行动,完善学院纪检监察队伍建设。

学院党委书记戴叶林作总结讲话,要求全院上下充分认清全面从严治党新形势新挑战,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学校党委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强化政治引领,进一步创优党建工作,进一步深入正风肃纪,进一步落实管党治党责任,不断将全面从严治向纵深推进,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保障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他还就疫情防控工作作了进一步强调,要求严格落实镇江和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筑牢疫情防控防线,切实维护好师生生命健康安全。

会上,戴叶林还分别与学院基层党支部书记签订了《财经学院2022年度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书》《财经学院2022年度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责任书》。


版权所有:江苏大学产业经济研究院  Copyright © 2019 cyjj.uj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您是本站第 02985 位访客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 电话:0511-88792188 邮编:212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