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江苏大学
首页 研究院概况 党建工作 新闻公告 研究队伍 研究成果 人才培养 四库资源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新闻公告
新闻公告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专题报告
学术动态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中心 > 正文
江苏省高校哲学社会科学优秀创新团队2022年建设推进会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22-06-16   浏览次数:

615日下午,我院成功举行江苏省高校哲学社会科学“低碳经济与产业发展”优秀创新团队2022年建设推进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低碳经济与产业发展”创新团队负责人张济建教授,财经学院院长吴梦云教授以及团队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产业经济研究院院长胡绪华教授主持。

首先胡绪华院长从团队人才引进和培养、阶段性成果展示、年度计划完成进度、目前面临的主要问题资助成果认定方案等5个方面介绍了创新团队自获批以来的建设情况。

随后,团队负责人张济建副校长围绕如何培育标志性学术成果、争获高层次人才项目、拓展学术交流渠道、协同创新共建平台、提升团队国(境)内外学术影响力、落实成果奖励方案等问题,给出了指导意见,为加快推进团队建设指明了方向。

最后,吴梦云院长代表财经学院领导班子发言。吴院长充分肯定了创新团队在前期建设取得的丰硕成果,同时表示将统筹资源,继续支持创新团队建设

在国内新冠肺炎疫情多发的背景下,此次推进会的成功举行,不仅江苏省高校哲学社会科学“低碳经济与产业发展”优秀创新团队的前期建设工作做了全面总结,也为团队如何克服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和争取产出更多高质量成果提出了可行方案,达到了统一认识和激励前行的良好效果。

版权所有:江苏大学产业经济研究院  Copyright © 2019 cyjj.uj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您是本站第 02985 位访客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 电话:0511-88792188 邮编:212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