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江苏大学
首页 研究院概况 党建工作 新闻公告 研究队伍 研究成果 人才培养 四库资源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新闻公告
新闻公告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专题报告
学术动态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中心 > 正文
恭喜我院贺丹老师获批科技部科技评估中心2022年度评估研究专项项目并顺利通过开题答辩
发布时间:2022-08-25   浏览次数:

近日,科技部科技评估中心公示了2022年度评估研究专项项目评审结果,江苏大学产业经济研究院贺丹老师申请的“高新技术产业链发展状态评估机制和方法研究”成功获批,并通过开题答辩正式立项。

科技部科技评估中心(国家科技评估中心)是科学技术部直属单位,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国家级专业化科技评估机构,在科技规划、计划、项目、人才、机构和创新政策及政府绩效等领域承担重大科技评估任务,为科技部、外交部、发展改革委、财政部、农业农村部等多个国务院组成部门及地方科技管理部门提供评估和咨询服务。

2022年度科技部科技评估中心共立项7个项目,贺丹老师获批的“高新技术产业链发展状态评估机制和方法研究”研究项目将主要围绕产业链发展现状,提出产业链评估的理论基础、评估机制和评估方法,并以1-2个高新技术产业为对象开展实证分析,探索评估机制和方法的适用性。

此次项目获批既是对贺丹老师本人学术水平的充分肯定,也是对我院科研工作的鼓舞激励。产业经济研究院将紧紧围绕国家科研教育方针,进一步加大基础研究工作力度,为产业升级转型和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优秀学术成果!


版权所有:江苏大学产业经济研究院  Copyright © 2019 cyjj.uj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您是本站第 02985 位访客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 电话:0511-88792188 邮编:212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