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江苏大学
首页 研究院概况 党建工作 新闻公告 研究队伍 研究成果 人才培养 四库资源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新闻公告
新闻公告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专题报告
学术动态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中心 > 正文
我院喜获镇江市第十四届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一等奖
发布时间:2023-03-03   浏览次数:

日前,镇江市评奖办公室公布了镇江市第十四届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评审结果,产业经济研究院院长胡绪华教授撰写的研究报告“镇江市先进制造业‘四群八链’体系构建思路研究”荣获一等奖。

胡院长的报告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交汇这一重要历史视角,以服务镇江市全面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奋力开创“三高一争”新局面、率先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的战略定位为研究方向,探索新时代镇江制造业高质量发展的可行路径,提出了“‘十四五’期间全市打造高端装备、新材料、生命健康、数字经济等四大产业集群,选择航空航天、海工装备、新能源(智能网联)汽车、智能农机装备、新型电力装备、高性能新材料、医疗器械和生物医药、集成电路和大数据等八条产业链作为全市未来三年重点培育对象”的科学规划。

镇江市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作为衡量全市哲学社会科学发展水平和科研实力的重要标志,学术性强、权威性高、影响面广。近年来,江苏大学产业经济研究院依托江苏省重点学科应用经济学的学科优势和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国际经济与贸易建设点的专业特长扎实推进理论创新,注重政产学研融合全院教师以笔为犁,奋力耕耘在科研前沿,取得了喜人的成绩。本次获奖,不仅是学术实力的展示,还极大激发了学术热情,为激励研究院同仁奋勇前进树立了榜样!


版权所有:江苏大学产业经济研究院  Copyright © 2019 cyjj.uj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您是本站第 02985 位访客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 电话:0511-88792188 邮编:212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