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江苏大学
首页 研究院概况 党建工作 新闻公告 研究队伍 研究成果 人才培养 四库资源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党建活动
理论学习
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我院党员教师积极参加党史学习教育和党风党纪现场教学
发布时间:2021-04-16   浏览次数:

4月13日下午,江苏大学财经学院党委组织师生党员前往镇江市党性教育基地、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基地,重温党的历史、学习党的纪律,接受思想洗礼和警示教育,引导党员师生坚守初心使命,强化党性淬炼。财经学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教职工党员及学生党员代表共计47人参加活动。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加活动的党员师生首先在一楼电子屏前温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有关重要讲话精神,接续参观“严明纪律,管党治党”、“党纪国法,不可逾越”、“铁窗醒悟,追悔莫及”、“拒腐防变,崇廉尚洁”和“清风润廉,正风护航” 等五个展厅。通过陈列的案例、资料、视频,党员师生更加直观认识到反腐败斗争的长期性、复杂性、艰巨性, 更加深刻地认识新形势下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性。

随后,全体党员走进二楼的党性教育馆,依次参观了“永恒主题”、“优良传统”、“红色记忆”、“精神谱系”、“时代传承”、“实践要求”等六个展厅,回顾中国共产党发展壮大的光辉历程,学习革命先辈的光荣事迹,接受红色洗礼,赓续精神血脉。

通过本次活动,党员师生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对党的精神谱系有了更深切的体会。大家纷纷表示,将从自身做起,坚守“四大”底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自己的工作和学习岗位上不断传承红色基因,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版权所有:江苏大学产业经济研究院  Copyright © 2019 cyjj.uj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您是本站第 02985 位访客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 电话:0511-88792188 邮编:212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