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江苏大学
首页 研究院概况 党建工作 新闻公告 研究队伍 研究成果 人才培养 四库资源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党建活动
理论学习
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产业经济研究院党支部开展“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05   浏览次数:

4月2日,产业经济研究院党支部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组织支部党员同志赴茅山新四军纪念馆进行参观,通过缅怀革命先烈,追忆革命历程,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特殊的党课。本支部党员缅怀无产阶级革命家的丰功伟绩,深刻感受革命先辈为民族解放、国家富强、勇于牺牲、奉献自我的崇高精神。

大家怀着崇敬之心,依次参观了馆内陈列的“苏南人民奋起抗击日本侵略军”、“茅山抗日根据地的开辟”、“茅山新四军东进北上”、“苏南抗日根据地的艰苦坚持”、“苏南人民夺取抗日斗争的胜利”五大部分。馆内有许多历史图片和物件,形象直观地向我们展示了战争的激烈场景,向我们真实地反映了以茅山为中心苏南抗日根据地的光辉历程,生动地再现了新四军和苏南人民抗日斗争的历史风貌。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大家不仅重温了革命历史,更进一步增强了全体党员感恩奋进、拼搏赶超,凝心聚力、扎实工作、听党话跟党走的决心信心。历史值得铭记,英雄更应当被铭记。革命的胜利来之不易,吾辈当铭记历史,让初心薪火相传,让红色基因赓续,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版权所有:江苏大学产业经济研究院  Copyright © 2019 cyjj.uj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您是本站第 02985 位访客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 电话:0511-88792188 邮编:212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