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江苏大学
首页 研究院概况 党建工作 新闻公告 研究队伍 研究成果 人才培养 四库资源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党建活动
理论学习
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产业经济研究院党支部支委员会成员参加2021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04-09   浏览次数:

4月7日,财经学院党委在党建活动室(三江楼1304C)召开2021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全体党委委员、系主任和各党支部书记、支委会成员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戴叶林主持。

会议首先进行“第一议题”学习,戴叶林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公报精神。

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吴梦云传达了学校党委书记袁寿其、校党委常委、校纪委书记、省派驻监察专员高庆国在学校2021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和报告精神。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纪检委员孙后军部署学院2021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强调要进一步提高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自觉,切实履行“两个责任”、贯彻落实好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强化监督,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三全育人”、博士点申报等工作落实,切实用好监督执纪“第一种形态”,抓早抓小抓实,努力营造学院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进一步推动创新,在做好严肃惩治、严格制度的同时,深化警示教育、廉洁文化建设,加强理想信念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加强自我改造,着力提高党性觉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筑牢拒腐防变思想根基,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

戴叶林就学院做好2021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进行了重点强调,他指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深刻把握腐败问题的政治本质和政治危害,认清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的复杂严峻形势;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认真落实学院党委、各党支部的主体责任、党委书记、党支部书记第一责任人责任、班子成员“一岗双责”、纪检委员监督责任,建立沉底到边的责任网络;要进一步突出工作重点,认真落实十九届中纪委五次全会精神和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部署,结合学院工作实际,警惕科研经费管理使用、招生录取、职称职务晋升、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实施细则落实、评奖评优等方面可能产生的“微腐败”,早排查廉政风险、早制定防范措施,运用好监督执纪“第一种形态”;要进一步确立系统思维、创新思维,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积极向上的干事创业氛围,为学院事业“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提供有力政治保证,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会上,戴叶林还分别与学院13个基层党支部书记签订了《财经学院2021年度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书》《财经学院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责任书》。


版权所有:江苏大学产业经济研究院  Copyright © 2019 cyjj.uj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您是本站第 02985 位访客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 电话:0511-88792188 邮编:212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