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江苏大学
首页 研究院概况 党建工作 新闻公告 研究队伍 研究成果 人才培养 四库资源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新闻公告
新闻公告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专题报告
学术动态
学术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术动态 > 正文
《江阴绮山湖科创谷产业发展规划》中期汇报会成功召开
发布时间:2022-01-15   浏览次数:

2022年1月14日,《江阴绮山湖科创谷产业发展规划》(以下简称《规划》)中期成果汇报会在江阴市政府三楼老决策中心成功举行。江阴市市长包鸣、常务副市长赵强、江苏省苏豪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江苏大学客座教授周谦、江苏大学产业经济研究院院长胡绪华教授、江阴市组织部(人才办)、政府办、发改委、科技局、工信局、资规局、商务局、澄江街道、云亭街道、“南征”办、新国联集团、城市发展集团、公用事业集团主要负责人、武汉大学科技创新研究中心负责人及江苏大学产业经济研究院课题组成员等参加了此次中期汇报会。会议由赵强常务副市长主持。

会议首先由江苏大学产业经济研究院院长胡绪华教授介绍规划编制的背景、过程及主体框架,并重点就江阴绮山湖科创谷“4+5+2”的现代产业体系构建思路和推进实施的五大工程、五大行动展开了深入阐释;其次,周谦副总裁结合新发展格局下科技创新的演进轨迹以及日本、美国等发达国家创新发展经验进一步论证了《规划》中“4+5+2”产业体系的科学性和可行性;再次,江阴市各部门的主要负责人对《规划》内容及落实落地的思路进行了深入探讨;最后,江阴市领导对周谦副总裁、江苏大学产业经济研究院胡绪华院长及团队成员为江阴绮山湖科创谷产业发展规划所付出的努力表示衷心感谢!

此次《规划》中期汇报会的成功举行,不仅为《江阴绮山湖科创谷产业发展规划》的最终定稿提供了重要参考,更为江阴将绮山湖打造成最具引领性、标识度、吸引力的硬核区域,成功推动江阴实现从“制造强县”到“智造强县”的历史性转变提供了有效路径。


版权所有:江苏大学产业经济研究院  Copyright © 2019 cyjj.uj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您是本站第 02985 位访客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 电话:0511-88792188 邮编:212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