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江苏大学
首页 研究院概况 党建工作 新闻公告 研究队伍 研究成果 人才培养 四库资源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人才培养
人才培养
硕士生培养
博士生培养
博士生培养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博士生培养

经济系统分析与管理(管理科学与工程二级点)

本学科侧重于研究同现代生产经营、科技、经、社会等相适的管理理论、方法和工具,应用现代科学方法与科技成就,阐明和揭示管理活动的规律,发展管理的理论、方法和工具,提高管理的效率。培养具有坚宽广的基础理论和系统深入的专门知识,有很强的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在某一领域或者方向具备独立从事学术研究和教学的创新型人才。

全日制博士研究生的学制一般为四年,在职博士研究生的学制一般为五年。


版权所有:江苏大学产业经济研究院  Copyright © 2019 cyjj.uj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您是本站第 02985 位访客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 电话:0511-88792188 邮编:212013